第P05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果盘大手艺数百年来成绝技
□简讯
西埔通港大道邀你参与环评
防涝工程还在建就被污水淹了
化粪池溢污居民天天闻臭味
又见行道树遭毒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化粪池溢污居民天天闻臭味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

本报讯 “市区庙前街兴化府城隍庙门口有一个公用化粪池污水溢出,不仅是附近的住户天天在闻臭味,出入的市民也十分不便!”昨天,家住梅园路的陈女士致电本报反映此事。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梅园路与庙前街交叉路口附近兴化府城隍庙。这处满溢的化粪池位于城隍庙前的通道上,污水和粪便从化粪池的井盖边流出,四处流淌。为了不让污水流得更远,还有人拉来煤球渣和石块等堵在一旁,污水还流到道路旁的雨水井内。

见记者前来采访,不少市民前来诉苦。靠近该化粪池的一家杂货店老板娘告诉记者,之前也曾向有关部门反映过,但就是迟迟不见有人前来处置。

闽中水处理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到现场查看后再商讨维修事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