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买200送450”再现街头
凌晨回家被困电梯 更糟的是手机没电
吃好喝好赢iPad回家过年
为外孙上户口私刻假公章
□简讯
无证电焊工明火作业 消防昨抓了7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凌晨回家被困电梯 更糟的是手机没电

 

N本报记者 李大泽 通讯员 鼓西综

本报讯 前天凌晨5点多,家住福州达明路附近的陈小姐和5个朋友在乘坐小区电梯时,突然电梯卡住了,灯也熄灭了。这下把大伙吓坏了。他们百般呼叫无人理睬,众人拿出手机准备报警,结果发现,几个人手机都没有电了。

过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无人到来,大家被冻得实在没办法了,于是互相把电池拿出来,因为大家手机的型号都差不多,于是换到了一部比较新的手机上。凌晨6点多,陈小姐勉强开了手机,立刻拨打110,可是只说了一句:“我们被困在电梯里了。”还没来得及说地点,就关机了。

随后,110指挥中心通过信号追踪,发现最后的信号是来自达明路,于是立刻通知了鼓西派出所。民警赶到后,找来了电梯修理工,才把这几个人从电梯里弄出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