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买200送450”再现街头
凌晨回家被困电梯 更糟的是手机没电
吃好喝好赢iPad回家过年
为外孙上户口私刻假公章
□简讯
无证电焊工明火作业 消防昨抓了7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吃好喝好赢iPad回家过年
前100名订购中粮“滋采”高端粮油礼盒,iPad、冰箱、微波炉等好礼等您拿
 

本报讯 新年到,商务馈赠、员工福利、年终好礼选什么好?山珍海味?好烟好酒?都OUT了。如今,健康食品才是王道。近期,海都便民推出中粮“滋采”高端粮油礼盒,受到“老中青”热捧,都说“海都便民中粮‘滋采’礼盒,好油好米送健康”。

稻花香米吃出“复古”味桌,我那河北的哥们就说味道好熟悉,可不是嘛,稻花香的名头在北方可是响当当,大伙儿都知道是好米。”张先生说,饭桌上,大家吃着稻花香米,回忆着在北方的生活,真是“穿越”了一把。临走之前,他给每个老乡都送了一份礼盒,大家说真是送到心坎儿里去了。

据海都便民粮油供货商曾经理介绍,稻花香出于黑龙江五常,以粒长透亮、米香浓郁闻名。因对土壤酸碱度、土壤结构、营养成分,尤其是水稻生长期有效积温要求非常高,因而离开特定气候土壤,没法长出真正稻花香。“优质稻花香年产量有限,不能大量供给,故稻花香米弥足珍贵。”

塞维利橄榄油:欧洲“液体黄金”

“橄榄油既能凉拌青菜、沙拉,又能美容护肤,无疑是必备佳品。”昨天,在银行工作的小林致电968111订购了5份橄榄油礼盒,她说,“逢年过节,送礼既表心意、长面子,又实用!”

据介绍,橄榄油素有“液体黄金”的美誉,有其独特的口味、丰富的营养以及对心脑血管的保护作用。能用于烹饪,还能美容,是不少家庭特别是女性的挚爱。中粮“滋采”高端

“北方吃上稻花香,这回在福州也能过把瘾!”上周末,张先生一口气购买了10盒300元的礼盒,让老婆在家烹饪一大桌的佳肴,并请同在榕城打拼的北方老乡来聚聚。“饭一上粮油礼盒中的萨利维橄榄油,全部采用欧洲当季新鲜橄榄,果园内即采即榨,以手工采摘果实,确保每一颗都饱满无破损,原汁不受污染。

粮油礼盒有多款

“吃好喝好,还可赢iPhone、iPad回家过年呢!”海都便民推出了中粮“滋采”高端粮油礼盒,由稻花香、秋田小町、约光米、糯米、茉莉香米5款米,橄榄油、葵花籽油、油菜籽油3款油,英国红芸豆、黄豆、荞麦、芝麻等12款杂粮,香菇、黑木耳、银耳等5款山珍搭配成186元、200元、300元、500元、1000元多款礼盒,还有相应的礼券发售。

即日起,前100名拨海都便民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订购的客户,还可参加抽奖活动。一等奖(1名),可获赠时尚炫酷的iPad2;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分别获赠冰箱和微波炉一台;幸运奖(20名),可获赠价值150元的健康秤。辛苦了一年,别忘了在过节时犒劳自己,奢侈一回,也给亲朋好友、同事送去一份健康好礼!

(朱敏敏 王宜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