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福州新闻·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鼓楼台江分局局长今天在线
一伙贼分两队偷 在两地同时被逮
“捡戒指分钱”老骗局重现福州
公安局长:社会治安满意率福州达94.81%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伙贼分两队偷 在两地同时被逮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毛朝青 通讯员 王建明

本报讯 4名90后男子分成两队各骑着偷盗来的电动车和摩托车打算会合,没想分别被鼓楼区的两拨民警给逮了。

据华大派出所民警介绍,2月27日凌晨,接到群众线报称有人偷盗电动车。华大派出所民警在福州晋安区新闻大厦附近预伏守候。凌晨4时,两名可疑男子骑着电动车和摩托车经过,被民警当场抓获,并搜出液压剪等作案工具。经现场突击预审,两名90后犯罪嫌疑人表示,一会儿还有两名同伙会前来会合。

让他们意外的是,原来另两名赶着前来会合的犯罪嫌疑人,在途中已被鼓楼区另一拨警力抓获,两拨警力都试图以抓到手的犯罪嫌疑人为诱饵,吊出其他同伙。

“没有特别明确的目的性,见啥偷啥。”4名犯罪嫌疑人供称,几个月来,他们共盗窃电动车二十多部,偷盗烟店、报刊亭五六次,偷盗来的钱款均用于K歌等消费。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