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七旬老妪苦撑一个贫病的家
夫妻乡间散步 妻子突然临盆
告示牌“高攀不上” 司机傻傻地等
怀疑女友变心出轨 借约会勒索“奸夫”三千
□简讯
水兵勤俭节约 资助贫困学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夫妻乡间散步 妻子突然临盆

 

N见习记者 吴智飞 通讯员 林来捷 郑煌村

本报讯 夫妻饭后在乡间小路上散步,结果有孕在身的妻子突然出现临盆症状。过往的车辆都没有伸出救援之手,幸好遇到边防巡逻车。妻子被巡逻车送往医院后,产下一子,母子平安。

3月6日20时左右,荔城区东甲边防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徐厝村与金山村交界处时,远远看见路边有两个人不停向警车挥手,民警迅速靠近,发现是一名青年男子和一名孕妇,该孕妇表情十分痛苦。

原来,这是一对夫妻。二人在吃完晚饭后一起出来散步,在回家的路上妻子突然觉得肚子疼,出现临产症状。恰好丈夫又没将手机带在身上。情急之下,他只好搀扶着妻子来到路边,希望能有路过的司机将他们送往医院。

巡逻民警觉得等120急救车到乡里来已经来不及了,于是民警立即将孕妇抱进警车内,将车开往医院。大约1个小时后,这个孕妇在医院里顺利产下一子,听到医生说母子平安,民警才离开了医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