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今日时评/文摘
3上一版  下一版4
 
警察街头截查身份证 关键在哪
“3Z女人”
网友说话
女生被当做女尸遗弃 冷血是一种罪
□读者反馈
□声音
上厕所时玩微博 容易引起便秘
饭前吃番茄有助减肥
蔬果吃得多更有吸引力
美英科学家证实存在“钻石星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说话

 

据本报报道,穿着制服,挂着工作牌,携带的两联单上也盖着公章。近日,几个样貌清秀的小伙子假冒福州电信工作人员,称充200元话费送40元话费外加一瓶食用油,专骗周末在家的依伯依姆,直到老人按照留下的电话打过去,发现是空号,才知道上当了。电信客服工作人员说,目前没有开展充话费送油的优惠活动,上门服务会先电话联系。

小兵涨价:老人好骗成了骗子的“共识”,家有老人的子女不妨平时多“点拨”,提高老人的防范意识。

据本报报道,最近微博上传闻“吃甘蔗会中毒”,甚至说有人吃了霉变的甘蔗成植物人,这些消息让很多市民望蔗却步,也让福州闽侯龙祥岛的蔗农们苦不堪言,他们刚刚成熟的数千亩甘蔗还在地里,根本卖不动,眼看着一年的辛苦就要白费,心里十分着急。专家称,目前福州暂未发现吃发霉甘蔗中毒的病例,新鲜的甘蔗本身没问题,市民勿食发霉甘蔗就可保无虞。

玉面弥勒:政府部门要采取积极措施辟谣,莫因为一句谣言而让蔗农的辛苦打了水漂。

据本报报道,小刚是福州某校的16岁高中生,长得白白净净,比其他男孩子多了一些秀气,可他却潜心研究反扒,练就一双火眼金睛。近日,还真让他抓了一个正在偷手机的贼。让人想不到的是,小刚之所以只身捉贼,只是为了在同学面前证明自己是“纯爷们”——他经常被同学奚落,说他还是小孩子,是“乖宝宝”。连女生都有些瞧不起他,小刚为此很难过。

李国婧:小孩的思想难免有些偏激,但抓小偷毕竟是做好事,在叮嘱他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应给予鼓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