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湖北省教育厅调查“高三吊瓶班”
“副处级祖坟”可以豁免?
招聘讲解员必须是博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副处级祖坟”可以豁免?
河南政协常委炮轰南阳平坟后,删微博致歉
 

N中网 南都

近日,河南政协常委、民革河南省委员赵克罗实名发微博,炮轰河南南阳市集中整治墓葬的行动。在微博中,赵披露,他听老家的人称,某位省领导路过南阳,见高速公路沿线的坟头较多,遂要求铲平南阳区域所有坟头,通知已在南阳市政府传达实行。之后,南阳市镇平县有村镇开始统计辖区所有的副处级以上官员名单,似将豁免其祖坟。5月6日,赵克罗则删除了这条微博,并于上午10点21分发微博致歉。他说自己原发微博部分失真,即省里领导的说法和“副处级祖坟”的说法只是口传,没有明文规定。

据了解,2012年4月9日,南阳当地政府出台的《南阳市深化殡葬改革工作方案》中规定:知名人士墓等特殊坟墓,应按规定妥善做好保护、迁移或整理工作。而方案所称的知名人士墓等特殊坟墓,就是被赵克罗炮轰的重点,即“副处级祖坟”。

5月6日晚,南阳市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表示,该市目前确实正在开展墓地复耕还田(林)工作,干群一律平等,不会像网传那样,豁免某个级别以上领导的祖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