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报废农用车撞人祖孙一死一伤
质疑多收了五毛钱 老太被打被赶下车?
捡钢筋被当小偷 村民砸学生致重伤
家里开起黑网吧 两电脑被没收
建房工人楼梯坠落死亡 雇主和承包人被判赔偿
强闯小学教室 抢走学生金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捡钢筋被当小偷 村民砸学生致重伤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通讯员 方敏生

本报讯 两名初中生到山上游玩,因在石场随意捡了两根钢管,被误认为是小偷,遭村民追打,其中一人被村民砸来的石头击中致重伤。昨日,记者从城厢法院了解到,村民卓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3个月,缓刑3年。

2005年9月22日上午11时许,年仅15岁的初中生方某与曾某一起到城厢区一山上玩。经过卓某的石场,两人捡起地上的两根钢管时,被石场旁的养猪户发现,养猪户便打电话通知卓某,卓某怀疑这两人是小偷,叫人一同追赶方某两人。追至半山腰时,卓某见追不到,就捡起地上一石头砸向方某,致使方某后背被砸到而摔倒,头部撞到地面一石头后受伤。经鉴定,方某的损伤程度为重伤。2011年,卓某向警方自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