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尽早拓宽金山大桥”
五一路、五四路 公交站台将翻新
□简讯
重大研发项目可申请资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一路、五四路 公交站台将翻新

 

N本报记者 邱也栩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五一路、五四路大修,场站公司决定将两条主干道沿线的28个公交站台翻新,拆下的站台将会安装到城区其他合适的无候车亭站台去。

场站公司的站台管理部经理陈家騵介绍,虽然从设计寿命上讲,五一路、五四路沿线的28个站台才用了不到4年,但考虑到依照市政部门的最新规定,道路翻修后3到5年内不得破路。届时,站台的使用寿命过长,可能会有安全隐患。因此此次将先行更换,换下的站台会安装到其他合适的无候车亭站台去,避免浪费。此前有市民反映,金泉路口、斗池路、燎原路等车站无候车亭,市民暴晒等车。陈经理表示,此次替换下的站台,会优先考虑这些地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