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尽早拓宽金山大桥”
五一路、五四路 公交站台将翻新
□简讯
重大研发项目可申请资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福州人民会堂明天有公益招聘会

明天上午8点至12点,省人社厅职介中心主办的“海西公益招聘会”,将在福州人民会堂举行。福州家乐福宝龙店、福州客运站列车服务公司、新紫阳大酒店等用人单位将参会。详情可登录www.fj91.com了解,电话0591-87677542。 (王林成)

●学校安全事故死亡人数要降10%以上

昨日,省教育厅出台《福建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福建省“十二五”安全生产专项规划主要目标和任务分工安排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十二五”期间,我省学校各类安全事故死亡人数要下降10%以上;较大以上事故起数控制在省政府下达的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控制指标内。

根据《实施方案》,我省有校车的学校,在今年年底前要全部安装使用带有卫星定位和视频监控功能行驶记录仪,并接入当地公安、交通部门监控平台,实行动态管理、实时监控。校车安全管理和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情况,要列入学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年度考核。      (李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