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福建综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三宝 惊艳丽水世博会
“空中巨无霸”降临福州
福建名医潘明继昨日逝世
管好处方药,再谈实名买感冒药
富豪征婚成生意?
网友说话
“城管警察”是城管还是警察?
□读者反馈
我省3台优秀剧目下月晋京展演
六一北路华林路口北往西下周起禁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说话

 

据本报报道,当你走在路上,一人突然喊出你的名字,声称是你二三十年前的同学,你是否会相信?最近福州有这么一伙骗子,以同学或者老乡的名义博取你的信任,还在酒店开赌局,让你一步步落入他们设计的圈套,已有几名老人上当,被骗走数万元。近日,福州台江警方经过连续的侦查,最终确定几名犯罪嫌疑人都是广西柳州人,并抓获了其中的3名嫌疑人。

张丽钦:骗子利用的无非是一些老人贪小便宜的心理,倘若老人保持警惕心,不为所动,也就不会上当受骗。

据本报报道,前日,福州曹女士到了阿波罗酒店门口,准备坐大巴到长乐机场。一的哥告诉她,要提前90分钟打印登机牌,坐大巴怕赶不上飞机,如果打的过去还赶得上,吓得曹女士连忙坐上了车牌号为闽ATD214的出租车。当赶到机场时,才知道根本没这规定,曹女士大呼被忽悠,白花了冤枉钱。曹女士打电话向福州长乐日达公交汽车公司投诉,该公司称会道歉,并协商解决此事。

一抹浅紫:靠忽悠欺骗揽客的出租车不会长久,最终只会自食其果,诚信周到的服务才是赢得乘客的根本之道。

重要提醒:今日时评版原有的投稿信箱:xiux123@

126.com;qishang100@126.com废止不用,改为:xiux123@sina.com;wan-gan825@126.com。请投稿者相互转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