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道路拓宽后绿地毁了
围挡大半路面两月不见施工
化粪池老化粪水外溢两年
餐馆油污溢出马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化粪池老化粪水外溢两年
地点:福州台江区嘉澄小区
化粪池(画圈处)常年溢出粪水流,到小区路面
 

N见习记者 龚思哲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王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68111反映:台江区嘉澄小区旁边的和平路人行道上化粪池堵塞两年,非常臭,一直没人修理。

【马上核实】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和平路,发现化粪池在嘉澄小区6、7号楼楼下的人行道上。一共有两处化粪池外溢,其中有一处窨井盖半掩,脏水流了一地,路过都能闻到阵阵臭味。

“这是6、7号楼的化粪池。”附近的居民唐女士指着化粪池说道,每当这两栋楼有人上卫生间,窨井就往外冒出污水和粪便,夜晚视线不好,不时有人踩到粪水。“常常有小孩老人经过摔得一身脏。”

记者了解到,6、7号楼楼下的化粪池堵塞已经有两年了,由于嘉澄小区没有物业,所以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附近的依姆告诉记者,整条街都是脏物,臭气熏天,难以呼吸,晚上都不敢出来散步。

【记者连线】记者联系了大同社区居委会。该居委会林主任说,嘉澄小区是老小区,所以化粪池已经老化,污水处理管也破损严重,需要重新更换大的污水处理管。林主任还表示,目前嘉澄小区已经列入今年无物业小区整治,近日将对其进行整改。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后洲街道城管科,工作人员表示,正在与社区进行协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