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今日要闻/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住建部将适时实行问责
福州住宅投资额今年首现负增长
厦澎直航包机下月初开通 我省游客赴澎湖将省两个多小时
网友说话
80景区降价 忽悠气息太浓
捧iPad还是捧书本?
“八旬翁6年没吃肉”被忽视的农村养老
十年内中国或有1318座摩天大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9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说话

 

据本报报道,近日一名储户在福州的ATM机上取款,一时粗心,忘记拔出银行卡便离去。后来银行发来短信通知,称其卡内被取走2000元。他赶到银行后,银行工作人员称,有名女子捡到他的卡,为其取出2000元钱后,连卡一并交给银行代为归还失主。用他人忘拔出的银行卡操作取钱,之后立即归还,这算拾金不昧还是犯罪?法律界人士表示,该女子涉嫌信用卡诈骗,因为短时间内归还,可免除刑事处罚。

张丽钦:不管怎样,能够将钱和银行卡归还,说明本质还是好的,对这样的人还是要宽容对待。

据本报报道,近日,福州市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在沈海高速青口服务区设岗进行交通安全整治,共查处60起交通违法行为,其中超速45起,涉牌涉证3起,货车超高超长10起,超载2起。记者在现场发现,不少车辆变着花样遮挡号牌,跟交警玩起了“躲猫猫”,有的车主甚至动用了“高科技”,私自安装“卷帘门”,企图自动遮挡号牌。最终,遮挡号牌的车辆一律被扣6分,罚款200元。

摇摇:有心思千方百计和交警“捉迷藏”,对自身的安全问题却不上心,违规车主们该醒醒了。

重要提醒:今日时评版原有的投稿信箱:xiux123@126.com;qishang100@126.com废止不用,改为:xiux123@sina.com;wangan825@126.com。请投稿者相互转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