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证券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欧美下跌A股微涨
□炒基指南
北京保利秋拍停拍寿山石 或与此前成交率低有关
实达率先披露 承诺执行情况
兴业信托获期指交易资格
微博发布影响股价信息 潘石屹陷入舆论漩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炒基指南

 

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基获批

今年大获追捧的纯债家族又添新成员——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基金已获监管机构正式核准,将于近日发行。该基金以“1年期银行定存(税后)+1%”作为业绩比较基准。据银河证券8月31日的统计,不论是过去一年的平均收益7.78%,还是过去三年的平均收益15.57%,纯债基金的历史平均业绩均达到“一年定存,再加一点”的水平。作为纯债基金,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基金只投债券,不投股市。

杠杆基金跑赢大盘

大盘在国庆节前后出现了一轮凌厉的反弹行情,杠杆基金表现则更胜一筹。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23日,本轮反弹以来(9月27日至10月23日),上证指数累计上涨4.20%,被动股票型分级子基金B类份额的二级市场平均涨幅为8.24%,是同期上证综指涨幅的近两倍,其中涨幅最大的银华锐进上涨15.93%,而涨幅最小的则为1.44%。        (中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