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精致治校”的教育家型校长
厦大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启动2013年硕士留学项目
福州鼓实小构建英语特色课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大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启动2013年硕士留学项目

 

N本报记者 李建芳

本报讯 第一年在国内通过全英文授课,完成语言和专业准备课程,第二年起赴海外院校攻读硕士学位,修满规定学分即可获得国外院校颁发的正规硕士学位。上周日,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WISE)2013年硕士留学项目在福州举行现场咨询会,向家长和考生传递了这样一种硕士留学模式。这种模式不仅人性化、低成本,而且目标院校和专业非常明确,均为金融、管理类专业,将来就业前景也非常好。

据了解,厦大王亚南研究院成立于2005年,是厦门大学为保持经济学科传统优势而创建的与国际接轨的现代经济学教学与研究机构。2007年,其硕士留学项目开办,与国外名校共同推出留学项目,这些名校包括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美国查尔斯顿学院、新加坡管理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等。

厦大王亚南经济研究院2013年硕士留学招生项目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是2013年3月31日,在读大三、大四本科生以及已取得本科学位的人员,不限专业都可报名。考试时间为明年4月,分面试和笔试,录取名单5月公布,9月正式入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