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光饼故里卖光饼 河南阿嫂眼中的福州吃货
地瓜堆里有只“鸭”
安徽老农万里骑行来福建宣传环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瓜堆里有只“鸭”

这地瓜长得和鸭子一模一样
 

N栏目主持 陈超 黄孔瑜

几天前,家住福州茶会小区的金大爷从市场上买回一袋地瓜,拿回家后他发现,地瓜堆里竟然有只“鸭子”,这是怎么回事?有眼睛、脖子和鸭头,这地瓜长得和鸭子一模一样。

主持人来到金老伯家中,金老伯小心翼翼地从厨房拿出那个神似鸭子的地瓜。浑圆的鸭身、修长的鸭脖,再加上长长的鸭嘴,配上地瓜自身的深黄色,足以以假乱真。最奇特的是,在“鸭头”部位还有两个黑点,俨然就是一对鸭眼睛。

金老伯说,自从这“地瓜鸭”进了家门,他家就没消停过,街坊邻居争着来一睹“地瓜鸭”,“一些年轻人还给地瓜拍了照,放到了微博上。”金老伯说,他没打算吃这地瓜,要把它当工艺品保存起来。

周女士拨打968111报料,奖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