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路三乱何以成“产业”?
可以不认同“羊的传人”但请尊重学者的研究
网友说话
从19.5岁到18.6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说话

 

据本报报道,近日,林女士(化名)带着刚上小班的孩子赶到福州晋安区某幼儿园,可由于迟到,孩子被拒绝入园。林女士只好把孩子带回家,她说“还有三个孩子被挡在门外”,其中一个孩子伤心地哭了。幼儿园方面表示,没有生病等特殊原因,幼儿园规定8点45分之后就不让孩子入园了,这主要是为了培养孩子守时的好习惯。对此,多数家长表示理解,也有一些家长存有异议。

牧羊笛:没有规矩无以成方圆,只要对家长尽到了告知义务,幼儿园的做法就无可厚非。

据本报报道,近几个月,福州金山污水处理厂的黄厂长越来越头疼,因为市政污水管网收集来的污水中,油污的超标指数越来越高。长此以往,污水管网将被油污堵塞。据初步排查,可能是污水处理厂服务片区内的大型餐饮企业将大量含有地沟油等餐厨垃圾的污水,未经处理或处理不合格就直接排入市政污水管网。

我的右手:污水治理需要“治污链”的每一个环节都把好关,才能避免污染物累积成灾,致使污水处理厂不堪重负。

据本报报道,今年夏天以来,本报持续关注的乱开远光灯、滥用氙气灯乱象,引发广泛关注,福州警方同期开展“滥用远光灯专项整治”行动。临近年末,本报记者走访福州几家年检站,得悉元旦前夕的年检扎堆潮中,不少车辆因为私装氙气灯导致年检通不过。警方表示,对私装氙气灯乱象将持续予以高压管制,一旦发现此类乱象,年检时一律不予过关。

中言利尔:年检对氙气灯严加把关很有必要,但年检毕竟只有一天,日常的监管更不能疏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