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市交通路小学校长葛洁如:当一个走进孩子心里的校长
一周教育点睛
968111“月子土鸡”营养更放心
明星帝王蟹 蟹中的LV
“麻达”门票最好的寒假礼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968111“月子土鸡”营养更放心

 

本报讯 两周前,福州鼓楼的张先生刚“升级”当爸爸。为了让妻子坐好月子,平时很少下厨的他,这回特地通过海都便民买了3只光裕堡母鸡,为老婆煲汤。

张先生说,老婆临产前,岳母原打算从乡下老家带些土鸡来福州,可他担心圈养土鸡会吵到邻居,就谢绝了岳母的好意,可坐月子不能亏待了老婆,他早打听过了,海都便民推出的光裕堡家鸡,属纯天然放养,每天奔跑于青山绿水间,饿了就吃虫子、青草,渴了就喝山泉溪水,和人工合成化学药物不沾边,真正践行了“绿色无公害”的养殖理念。用这样的母鸡为老婆煲汤,更美味、更营养、更放心。

海都便民精选的光裕堡家鸡,每只养殖周期至少在八个月以上,宰杀好的鸡肉鲜味美,有韧性、够嚼劲,既营养又安全,特别适合老人、小孩、产妇享用。春节在即,如果您和家人也想尝一尝原汁原味的土鸡(番鸭),赶紧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订购吧!  (陈燕燕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