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今日关注·本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喝酒应酬的少了 喝茶的多了
福州严刹公款“请吃风”
奔驰女车主:我很后悔,会深刻检讨
小朋友少吃零食别熬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严刹公款“请吃风”

 

N据新华社电

福州市纪委、监察局4个督查组近日分赴12个县(市)区开展督查,严刹公款“请吃风”。

据福州市纪委介绍,为加强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福州市组成4个联合督查组,分赴12个县(市)区对全市40个单位贯彻落实中央“两个文件”的情况开展督查,实地走访察看财务原始凭证。

据了解,福州市督查组调查发现一些单位的公务接待费占行政经费支出的比重较大、公务接待审批和报销手续不够规范、接待标准尚不统一;有的单位仍存在瞒报虚报接待人数等问题。

福州市纪委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公务接待制度,统一公务接待标准、规范公务接待。同时,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通过明察暗访、信访受理等方式,对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定点接待单位进行督查。对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从严查处,严肃追究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的责任并予以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