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架空层频现流水席
老婆家人“事儿多”咋办
锅炉烧水一卖12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婆家人“事儿多”咋办

 

N栏目主持 吕蕴岚

平时走亲访友,遇到麻烦事请亲友帮个忙,大伙儿都是这么生活的,但陈健夫妻就因此闹了矛盾。周三下午,陈健(化名)打进本报婚姻热线说,自己亲友多,老婆一家就喜欢麻烦陈家的亲友帮忙做事,还完全不见外,这让自己一家很不满。

陈健和老婆刘芳(化名)是在朋友圈中认识的,结婚5年了。陈健的父母家族庞大,亲戚间经常走动。陈健的朋友也不少,经常和刘芳吹嘘“人脉广,做事方便”。婚后不久,刘芳回娘家,大哥抱怨说幼儿园难进,他想送女儿去附近一所幼儿园但没报上名。刘芳对陈健说起这件事,巧的是,陈健的一位舅妈就在那所幼儿园当副园长,顺利地给刘芳的侄女报上名。刘芳的父母很感谢亲家帮忙,带着礼物前来拜访陈健的父母,让陈健一家很有面子。事后,陈健对刘芳说,以后娘家有事尽管开口。

自打那以后,刘芳家经常请陈健帮忙做事,次数多了,陈健很烦,连陈健的父母都有意见。这次,刘芳的堂弟做生意想向陈健借5万元钱,陈健婉拒,刘芳直接向陈健的一位好友借钱。陈健得知此事后非常生气,觉得刘芳完全不尊重自己,还搅乱了朋友关系。刘芳则觉得,两人结婚了,两边的亲友当然也算是亲友了,利用人脉做事很正常。

陈健对专家说,现在他的爸妈嫌弃刘芳家“事儿多”,让他别服软,他也不知如何是好。您对这事儿有何看法,请短信联系主持人:18650054012。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