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将查处排浓烟作坊
工地冒水 流上马路
为多摆桌椅餐馆老板占绿地
旧墙将在新墙完工后拆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地冒水 流上马路
地点:福州鼓屏路
人行道泡在水里,路人只好从机动车道走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黄启鹏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下午,福州市民翁先生拨打本报968111反映:我刚才路过鼓屏路的时候,人行道和马路上不断有水流出来,大家行走非常不方便。

【马上核实】在鼓楼区鼓屏路和钱塘巷交界处,记者发现有一段长约10米的人行道和机动车道上积满了水,特别是机动车道上的积水,约有5厘米深。由于附近就是学校,加上位于闹市区,学生和其他市民经过这段路时,不得不小心翼翼,不少人还要跳跃着通过。

记者观察后发现,这处地面并没有明显的冒水痕迹,倒是路边有一处工地,工地的门口,不断有水流出。

【记者连线】记者随后将情况向市自来水公司进行了反映,对方表示会尽快派人前往处理。

感谢翁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