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将查处排浓烟作坊
工地冒水 流上马路
为多摆桌椅餐馆老板占绿地
旧墙将在新墙完工后拆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多摆桌椅餐馆老板占绿地
地点:晋安区源达小区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市民反映】昨日上午,福州杨女士拨打本报968111反映:我是晋安区源达小区的住户,近日,小区内一块草地被铲掉了,剩下几棵低矮的树木,但树的根部还被人用水泥封上,真担心这些树也都会死掉。

【马上核实】昨日,记者来到晋安区秀山路源达小区,发现小区3号楼下一家名为“飘香缘鱼庄”的餐馆前,长约50米、宽约2米的绿化带只剩下3棵低矮的小树,地面不仅铺上了水泥,还被当成了装修废料的堆放场。

“原来这里种满草和小树苗的。”昨日上午,杨女士说,本周二早上,她起床后,才发现原来的绿地变了模样。记者在杨女士提供的小区竣工验收图上发现,3号楼下这家餐馆门前的空地和绿化带,都在小区的红线内。

“我们立即去找餐馆老板,他也承认了绿化带是被他铲掉的,因绿化带建在那里,就餐的客人进出不方便,铲掉后还能多摆一些桌子和椅子。”杨女士说,小区业主要求餐馆将绿地恢复回去,但餐馆却不理会。

【记者连线】昨日,市园林局绿化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赶到现场查看。执法队的陈队长说,这种行为肯定是不允许的。他们将对餐馆进行罚款处罚,还责令餐馆必须将水泥铲除,并对毁坏的草地进行补种。

感谢杨女士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