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剩男”比重接近四成?
围观团
树枝砸到脑袋上疼不疼?
微博热传“史上最恐怖课程表”
哪个城市最产美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围观团

 

看有只靴子

@新浪拍客: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在上海发现了一座奇葩“靴子楼”。远远望去,活脱脱一只马靴。对此,有网友吐槽:山外青山楼外楼,一楼更比一楼牛啊!

僵尸来了

@糗事百科:正在取款机上取钱呢,往右边随便一看,差点被吓死有木有,谁干的?

发生啥事了

@天然呆精选:外面发生什么事了?大惊小怪的!

太阳能电动车

@栾朋涛:翻看手机,突然看见夏天时拍的爷俩,看到我给他们拍照,还特可爱地跟我打招呼。他们的电动车拉风不?没错,还是太阳能的哦,真的能开哦!

更多热图请登录海都网(www.Nhaidu.com)全民记者板块查看。身边新鲜事、突发事,只要拿起手机登录新浪微博@海都网,将内容描述清楚,就有可能见报,并获得10元至200元不等的稿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