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0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定量团购餐不让打包 霸王条款
师大店开业 海都农家乐门店达16家
健身年卡 为啥不能退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师大店开业 海都农家乐门店达16家
本周新上架的有泉港枇杷、宁德黄瓜鱼、连城红衣花生仁、白鹜鸭蛋
连城白鹜鸭蛋
连城红衣花生
粒粒精选的泉港枇杷
 

N本报记者 章微 文/图

本报讯 今天,海都农家乐的第16家门店——师大店就要在福州仓山区上三路127号开业了。本周新上架的产品有来自泉州泉港的无公害枇杷、宁德的黄瓜鱼、连城的红衣花生仁,以及连城的白鹜鸭蛋(价格详见表格)。更多产品详见各门店以及海都购物网www.968111.com。

泉港枇杷粒粒精选

泉州泉港秀溪村的枇杷虽不如莆田有名,却因为种植规模小,农民基本都用农家肥。由于当地海拔680米至780米,四周环山,病虫害少,基本不喷农药。而且当地大多为红土壤,富含矿物质,有机质含量高,特别适合种枇杷。

为了打品牌,今年,秀溪村村委统一收购、精选、包装秀溪枇杷,第一站便选择在“海都农家乐”直销。村长廖怀忠让农民精选一斤9~12个的枇杷,包装给海都报的读者。昨日首批300箱枇杷已到货,市民可到16家门店(地址详见下文)购买。若遇售罄,可在预订后,按通知提货。

无公害黄瓜鱼买二送一

本周新上架的黄瓜鱼来自宁德三都澳。黄瓜鱼在养殖的过程中绝对不加任何激素饲养,喂养的食物全是小鱼和小虾,让其自然生长。黄瓜鱼都是在凌晨起网,乘着活蹦乱跳的时候直接进冷库,在零下18摄氏度急冻5个小时后,再去鳞、去鳃、去内脏后真空包装,免去市民杀鱼的麻烦。

“醉香黄鱼鲞”是先将捕获的黄瓜鱼剖开去除内脏,用10%~20%的盐水臃渍3~5天,然后放人淡水中脱盐洗净后无菌处理。本周推出买2包大黄鱼400g,赠送醉香黄鱼鲞200g的活动。

孕妇应多吃红衣花生

花生止血主要在“衣”,中药称“红衣”。红衣花生(亦称红皮花生)补血养颜,促进血液良性循环。女性朋友,尤其是处于经期、孕期、产后和哺乳期的女性更应该常吃、多吃。因为这些时期的女性失血和消耗营养较多,花生红衣对于她们养血、补血很有好处。同时,花生红衣还有生发、乌发的效果。

本次的红衣花生来自连城。连城文亨的湖丰、田心等地生产的红衣花生是花生中独特的名贵珍品,不仅花生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等营养,而且花生衣还具有“收敛止血”之功效。

白鹜鸭蛋有药用价值

连城白鹜鸭是中国唯一有药用价值的鸭种,白鹜鸭以谷子、玉米、青菜为主。产出的蛋,蛋壳晶白,蛋黄色泽金黄,大而饱满;蛋清黏稠透明,吃起来口感细腻嫩滑,没有腥味。白鹜鸭蛋也有较高的营养和药用价值,经常吃,对失眠大有改善。可将白鹜鸭蛋外壳洗净,与排骨一起加入水文火炖至熟后,加盐、鸡精即可食用。

海都农家乐16家门店

师大店: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27号,87576857;

丽景天成店:金山洪湾路22号丽景天成01店面,15280048938;

祥坂店:祥坂路51号温馨家园15号店,83802187;

白马南路店:白马南路162号汀州园(南禅山公交站),83212259;

五凤兰庭店:五凤兰庭八期海贝贝幼儿园对面,83808913;

星光大道店:鼓山沃尔玛往水上公园350米星光大道步行街内(年年大丰收鱼庄背后),85162880;

紫阳店:晋安区紫新路57号(旧钢材市场对面同君福大酒楼背后100米紫新商住楼一层),87761220;

华屏店:华屏路金冠花园1号店,87138666;

江南水都店:燎原路江南水都杰座东区26座04店,83740597;

群升店:台江区学军路64号群升国际阳光丽景B栋,83809150;

鼓西店:鼓西西门人行天桥40米处,83720850;

象园店:青少年活动中心对面,83628003;

白湖亭店:白湖亭公交总站正对面,83205501;

居住主题公园店:居住主题公园183座,83229112;

冠亚店:冠亚广场7号楼地下一层,63129373;

金山旗舰店:金山大润发超市斜对面,63101862、63129319。

活动产品    原价(元)活动价(元)

泉州秀溪精选枇杷7斤/箱 77 59

寿宁牧原红米5斤/袋 35 29

喆子铺新疆无花果100g 15 9.9

东富三去大黄鱼400g×2袋

(另赠送200黄鱼鲞) 75 51.6g

白鹜鸭蛋6个/盒 12 9.8

连城红衣花生仁500g/包 28 23.5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