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习近平用坦当地语言问候“大家好”
对非洲朋友,我们讲一个“真”字
彭丽媛抵俄时 服饰手袋来自国产品牌
习近平将出席金砖国家峰会
习近平与坦桑尼亚总统会谈:中方愿参与坦赞铁路改造运营
彭丽媛赠送缝纫机和书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将出席金砖国家峰会

 

当地时间25日下午,习近平圆满结束对坦桑尼亚的国事访问,前往南非访问。26日下午将抵达南非德班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五次会晤。访南期间,习近平将同祖马总统举行会谈,会见莫特兰蒂副总统等。双方将发表联合公报,签署经贸、教育等领域合作文件。

此外,习近平还将参加3月26日至27日在南非德班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五次会晤。习近平将同与会领导人就加强金砖国家伙伴关系、深化金砖国家与非洲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会后将发表《德班宣言》。会晤期间,习近平将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会谈、金砖国家领导人同非洲领导人对话会、与工商界人士早餐会等活动,并分别会见有关金砖国家和非洲国家领导人。

南非总统祖马25日上午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说,习近平主席即将对南非进行的国事访问是一次“绝对重要”的访问,体现了南非与中国关系的高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