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习近平用坦当地语言问候“大家好”
对非洲朋友,我们讲一个“真”字
彭丽媛抵俄时 服饰手袋来自国产品牌
习近平将出席金砖国家峰会
习近平与坦桑尼亚总统会谈:中方愿参与坦赞铁路改造运营
彭丽媛赠送缝纫机和书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彭丽媛抵俄时 服饰手袋来自国产品牌

 

身穿深蓝色大衣、手提黑色皮包,陪同出访的彭丽媛在俄罗斯的着装就令全球瞩目。24日,陪同出访坦桑尼亚的彭丽媛穿一身白色套装,拎白色手袋,再度惊艳。当地媒体称,彭丽媛这套白色套裙挺有心思,最美丽的是笑容。另有媒体称,“非常有气质,用‘柔美’来形容自己对第一夫人的印象。”“第一夫人给人的印象很正面很和善。”

另据报道,网上盛传彭丽媛在俄罗斯所穿的套装及其所挽的黑色手袋是由广州品牌“EXCEP⁃TION例外”特别定制的。24日,广州市质监局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该局与广州市例外服饰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确认网传彭丽媛出访服装及提包均为该企业定制。  (法制晚报羊城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