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葫芦来袭 数河道被堵
荔园路莘郊村路段 农用车毁绿开路被抓现行
莆田500名孤儿获生活保障金1639万元
莆院体育系大门正对马路车辆不减速
今起4天阴雨是主流
环岛已拆4月路口还没红绿灯
10朵“梅花”将聚莆田献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荔园路莘郊村路段 农用车毁绿开路被抓现行

货车驶过绿化带后,倾倒土石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马俊杰 文/图

本报讯 “有人在绿化带上偷倒垃圾,破坏草坪。”昨日上午10时许,莆田读者致电本报,称荔园路莘郊村路段的绿化草坪遭到垃圾运输车辆的破坏。记者联系上莆田市园林管理局,并赶往现场。当记者到达现场后,运输车辆随即逃跑,但现场负责人吴先生被园林部门当场找到,园林部门责令其4月10日之前恢复被损毁的草坪。

上午10点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蓝色的货车从辅道直接轧过绿化带,进入绿化带后方的空地,将整车的建筑垃圾倾倒在空地上,随后离开现场。而在绿化带草坪上留下一条长约20米、宽约2米的“新路”。这两辆货车的车牌号分别为“闽B18258”和“皖01A7857”。园林管理局绿地科科长陈金枝说,那两辆货车并不是倾倒建筑垃圾,而是受雇运送土石填平草坪后方的空地,但施工方随意在绿化带上开辟道路是违规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