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冒充餐馆领班 收客人饭钱
永德会馆 风雨飘摇
弟无证酒驾 哥顶包一起被罚
爱犬走失 主人称月嫂失职
毒驾男强行闯关 民警追击截停
80后女孩患怪病 大学同学接力帮忙
□锄报台
无证驾驶做贼心虚 遇民警弃车逃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弟无证酒驾 哥顶包一起被罚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通讯员 后洲综

本报讯 昨日凌晨,福州台江后洲派出所民警在五一路台江广场处开展整治酒驾行动,1时50分许,在盘查一辆黑色小车时,发现开车的小伙子满身酒味,民警要求其下车接受检查,坐在后排的另一男子慌忙拿出驾驶证称车是自己开的。民警觉得蹊跷,就将他们带回岗亭盘查,方知开车的男子是无证驾驶。

据民警介绍,被查的两名男子是亲兄弟,同车的女子是哥哥的女朋友,昨晚为弟弟庆生,三人到五一广场附近的酒吧饮酒跳舞。结束时,还未取得驾驶证的弟弟要求开车,哥哥就把车钥匙给了他,结果碰到了民警整治酒驾。

事情查明后,民警对这兄弟俩做出了处罚,弟弟因无证驾驶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1500元,哥哥因将车交给未获驾驶证的人驾驶,被处以1000元罚款并处吊销驾驶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