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冒充餐馆领班 收客人饭钱
永德会馆 风雨飘摇
弟无证酒驾 哥顶包一起被罚
爱犬走失 主人称月嫂失职
毒驾男强行闯关 民警追击截停
80后女孩患怪病 大学同学接力帮忙
□锄报台
无证驾驶做贼心虚 遇民警弃车逃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毒驾男强行闯关 民警追击截停

 

N本报记者 赵杨

本报讯 昨日凌晨1时许,福州东街派出所的民警在六一北路温泉支路口设卡盘查。检查的过程中,发现一部小车的驾驶员靠近了路口民警检查的地方。

民警看到车内的驾驶员神色慌张,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怎想,该男子猛加油门,强行闯过红灯,往东大路方向逃窜。民警见状,立即驾车巡线追击,在追击了数公里之后,终于在六一路福新路口将该车拦下。

警方证实,该车驾驶员谢某只有19岁,是连江县人,不但其本人是无证驾驶机动车,而且其所驾驶的车辆也为套牌车,谢某尿检结果呈冰毒阳性,确定为毒驾。东街派出所表示,目前,已对谢某予以扣留机动车、罚款3500元和治安拘留20天的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