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恐遭“空城计”五一促销提前
马桶傍名牌 建材店被罚2700元
手表送修 指针掉落获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桶傍名牌 建材店被罚2700元

 

N通讯员 阮林君 陈霞 付严 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 近日,罗源县工商局在县城一小区查获了一家假冒名牌坐便器的建材店。在100平方米的店铺内整齐地摆放着某知名品牌陶瓷坐便器。

经查,2012年5月份,张某某经营的建材店正式开业。在经营过程中,其从福州建材市场采购了13个坐便器。在安装使用说明书中使用了字号“帝王”,且在坐便器标签上将小孩图形配以“帝王经典百年传承”的文字说明,足以引起消费者误认为上述商品是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罗源县工商局认定,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是为相关公众所知悉的企业名称,张某某的傍名牌行为属于不正当竞争行为。

近日,罗源县工商局对张某某销售傍名牌坐便器违法行为,做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坐便器13个,并处以2764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