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城事/公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们绝不会让你再被抛弃”
智障童跌入古井 五旬妇挥竿救起
小伙酒精中毒昏倒路旁 数万现金分文未少
她负起全家重担 却付不起自己的医药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伙酒精中毒昏倒路旁 数万现金分文未少

 

N本报记者 章微 通讯员 范智斌

本报讯 “同志,醒醒!你家住哪里,家属电话多少……”前日凌晨4点,在福州融侨锦江永辉超市门口,面对医生、警察的叫唤,躺在路边的年轻男子毫无反应,浑身散发着酒气。随后,男子被送往最近的福州空军医院急救。医生、警察翻动男子身旁的包,想要寻找手机或联系方式,却发现里面有三五万元的现金。昨日上午,男子酒醒,发现包内的现金分文未少,对医生连声感谢。

出诊的福州空军医院急诊科黄医生告诉记者,前日凌晨4点,120急救中心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昏倒在凤湖路融侨锦江永辉超市门口。待他们赶到,只见一名年轻男子昏睡在路旁,浑身酒气,周围好多呕吐物,眼镜散落在一旁。所幸没有明显外伤。当时,警察也已赶到,试图叫醒男子,但他毫无反应。在他身上和包里也找不到手机、身份证。“他应该是酒精中毒,还是先接回医院急救吧。”黄医生说,随后,男子连同包一起被送到医院。

经过药物醒酒和观察,男子无大碍,但还是呼呼大睡。医生再次翻动男子的随身包,希望找到家属的联系方式。这才发现包的外层里有一沓百元大钞,目测有三五万元现金。医生只好把包放在办公室锁起来,先帮他保管。

昨日上午9点40分,男子终于醒了。男子自称姓潘,今年26岁,家住融侨锦江附近。对于醉酒前的情形已经忘记,也想不起来为何昏睡路旁。男子随后数了数钱,发现分文未少,对医生连连道谢。

由于无大碍,昨日上午10点半,男子出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