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慢读/闲话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客厅垂钓“红鹦鹉”
福州熊孩子
暗器帮熊帮主
“熊霸”小宝
销毁“罪证”
熊孩子也有春天
谁能阻止“熊出没”
熊孩子学雷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熊孩子

 

下周征文:孩子保卫战

这期,第一位投稿的“虫虫妈”是位福州准妈妈,她赶在5月21日预产期之前写道:“不论如何,这回你是真真切切要来了。顽皮也好、好奇也罢,都是你最可爱的天性使然。希望你平安健康。”

出生在福州的“熊孩子”的确有福了。与别城相比,他们不用一生下来就与雾霾争夺蓝天空气,但,福州爸妈们也还是要经历各种“战斗”:婴儿期,与毒奶粉宣战;幼儿期,寻找安全的食品与水,寻找靠谱的带孩子帮手;上学前,学校是一场资源抢夺战;上学后,接送是一场持久战;校园内外,交通安全问题每天都箭在弦上……“六一”到来之前,我们一起打响“孩子保卫战”吧!

把你在带孩子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或各种克服困难的故事,说出来一起分享吧!

投稿邮箱:wenhua@hxdsb.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