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民生/邻里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墩一弄”有个唯美老人
机动车位改停电动车 引争议
“你敢买车位,我就诅咒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动车位改停电动车 引争议
物业把机动车位改造成电动车停车场,本为缓解电动车停车难,却招致机动车车主反对
 

N栏目主持 廖庆升 关铭荣

好好的路面机动车停车位,被加装个顶棚,变成电动车停车场,家住福州晋安区西园佳园小区3号楼的翁先生,觉得物业的做法违规,也增加了小区乱停车现象的发生。物业解释称,因为架空层没有规划电动车停车位,物业就自己掏钱建了四处停车棚,本以为是在做好事,但没想到激化了业主之间的矛盾。

昨日上午,小区业主翁先生指着楼前的停车棚告诉主持人,去年,这里还被规划成机动车停车位,但今年年初开始,物业把地面停车位加建了顶棚,并在四周围上栏杆,变成了电动车停车场。

在翁先生看来,物业不能随意更改小区规划,况且物业这么做,还迫使大家在小区内乱停车。“大家都停在过道上,不就堵了消防通道吗?”

对于翁先生的说法,购买了电动车,也住在3号楼的杜女士说,自己赞同物业的做法,因为长达几十米的地下车库到路面的斜坡很陡,自己每次出入,都要下来推车,要耗费很多体力,但机动车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小区物业的谢主任说,希望无论是机动车业主还是电动车业主,都能互相体谅,“我们也只能尽力劝说,缓和矛盾”。

感谢翁先生提供线索,奖励6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