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高检明确附条件逮捕 防止“以捕代侦”
南京一邮局连夜被拆 信件电脑被埋
曾因ATM故障获取17.5万 许霆申诉要求旧案重审
民警潜水救轻生少女 呛入污水肺部感染
非京籍少年被拒高考 变身美国人可高考加分
中学校长给全校学生下跪
求婚遭拒找“小姐” 竟是女友来“接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一邮局连夜被拆 信件电脑被埋

邮局一夜被拆,大批信件及电脑等办公用品被掩埋在废墟下
 

本报讯 5月22日,南京江宁区方山邮局的职工正常来上班,却发现邮局一夜被拆,大批信件及电脑等办公用品被掩埋在废墟下。目前,江宁区纪委和监察局已介入调查。

江宁区方山邮政支局局长高青说,他们早上赶到这里办公时,就发现房屋被毁,邮局摩托车和几袋子含有平信的包裹被搬到了外面。高青介绍,江宁区高新园管委会负责拆迁的人员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联系拆迁,但是双方一直没有就安置、拆迁补偿问题达成一致。之后对方也采取断水断电等手段强制逼迁,但邮政局发函后对方又恢复供水供电。

“这几天没有消息了,没想到他们在21日晚上,趁邮局没有工作人员时,直接强拆了。”高青说。

负责拆迁的江宁高新园管委会孔祥宝称是“误拆”,否认自己有责任。记者向管委会赵姓主任追问到底是“误拆”还是“强拆”,赵主任回避问题,只申明:“园区已经与邮局达成了拆迁补偿协议,协议的具体细则会在官方网站上发布通告。”

(中新 人民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