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追小师妹 身陷合肥传销窝
几场暴雨后 路又坏了
海南“阿甘”要徒步中国
砸了6辆车偷了32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黄山三环辅道,路考段修补完
几场暴雨后 路又坏了

道路坑坑洼洼,驾校学员们担心被“坑”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毛朝青 实习生 谢珍玉 文/图

本报讯 昨天,有读者拨打968111反映,福州黄山三环辅道,路考道路坑坑洼洼,不少考生担心影响考试。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段科目三考试路段上,除了考试车辆外,还有不少路过的小车。路中间的柏油路面出现了破损,坑坑洼洼的,有的地方还凹陷下一个坑,车辆开过,就会上下颠簸。

“本来参加考试就紧张,就怕等下要是开到坑里,熄火怎么办?方向没打好怎么办?”路边等待考试的考生愁眉苦脸。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该路段车流量大,加上连日暴雨,路面破损了。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此前这段路也出现过破损、凹陷的情况,已经修补过,他们将会派人前去查看处理。

感谢林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