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风火齐袭 美国“水深火热”
香格里拉对话会在新加坡举行
美7岁男 啃出饼干枪遭停课两天
桥下彻放厥词联合国促慎言
感恩父母 光明未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7岁男 啃出饼干枪遭停课两天

韦尔奇
饼干枪
 

据《赫芬顿邮报》5月30日报道,美国7岁男孩韦尔奇因为把一块饼干啃成了枪支形状,被学校停课两天,不料此事引起轩然大波,美国全国都在讨论惩罚是否得当。最莫名其妙的是,小男孩还成为全美步枪协会(美国最庞大的支持拥枪组织)终身免费会员——马里兰州立法委员尼古拉斯花550美元为韦尔奇在全国步枪协会购买了终身会员资格。尼古拉斯认为,学校因此处罚学生的行为令人感到难堪。

韦尔奇说:“我没有故意把饼干弄成枪的样子,等我咬完后,发现真的很像枪的样子。”

韦尔奇的家长聘请了律师,律师菲克尔就停课处罚一事起诉学校。他在上诉过程中指出,美国爱达荷州和佛罗里达州的轮廓比韦尔奇用牙齿咬出来的图形更像手枪,这该怎么办呢?针对该起诉讼案,帕克小学发言人莫西尔拒绝发表评论。      (北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