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早产儿仅重1.68斤 盼爱心救助
警方怀疑嫌犯患精神病 正做鉴定
福马路一小车撞环卫工后逃逸 警方悬赏三千寻线索
男子持裁纸刀 两月劫了7家店
小伙偷车“成瘾” 取保候审还偷车
少女为购游戏币 盗刷室友信用卡被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年男子别墅内砍死中年男”追踪
警方怀疑嫌犯患精神病 正做鉴定
嫌犯是别墅房主,当天和保姆起争执,被害男子去劝架
 

N本报记者 张硕

本报讯 5月29日上午,福州五四北居住主题公园的玫瑰华庭小区一栋别墅内,一名60多岁的老年男子数刀砍死一名中年男子(详情见本报5月30日A32版)。昨日,记者从警方处获悉,杀人嫌犯是该别墅房主,初步怀疑杀人嫌犯患有精神疾病,正进行相关的司法精神病鉴定等工作。

据了解,事发后,砍人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杀人嫌犯是该别墅房主,事发时家中一女保姆被其砍伤,被害的中年男子是保姆的同乡。警方初步调查后,怀疑杀人嫌犯患有精神疾病,正进行相关的司法精神病鉴定等工作。

昨日,被害中年男子的女儿告诉记者,她父亲姓章,今年53岁,南平邵武人,遇难前两天,她父亲刚好到福州看病。事发当天,她父亲得知在该别墅做保姆的同乡和房主发生争执,就赶过去劝架。

她说,该保姆的具体情况,自己并不了解,只知道也是邵武人。保姆受伤住院后,一直没有联系上。她也很着急,希望能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目前,晋安警方对此案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