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早产儿仅重1.68斤 盼爱心救助
警方怀疑嫌犯患精神病 正做鉴定
福马路一小车撞环卫工后逃逸 警方悬赏三千寻线索
男子持裁纸刀 两月劫了7家店
小伙偷车“成瘾” 取保候审还偷车
少女为购游戏币 盗刷室友信用卡被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马路一小车撞环卫工后逃逸 警方悬赏三千寻线索

 

N本报记者 杨亚茹 通讯员 晋交巡

本报讯 6月2日凌晨4时35分许,福州福马路鼓山镇政府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由西往东行驶的小车将一位59岁的女环卫工撞倒后逃逸。目前,受伤的女环卫工仍在医院抢救。

女环卫工的同事介绍,事发时,他们两人分别在福马路两侧,被撞的环卫依姐在鼓山镇政府前的慢车道上清扫。突然,他听见一声爆响,看到对面一辆小车疾驰而过,而依姐却不见了,跑过去才发现,依姐已倒在血泊中,呼吸微弱。由于事发时间为凌晨4点多,光线不好,他并未看清车牌号以及车辆颜色。

昨日,警方公布“悬赏公告”:悬赏3000元人民币,寻找目击证人。有事故相关线索的市民,可拨打968111或晋安交巡警大队案调中队民警电话13805009027、13959109098。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