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海都全媒体/网抓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4岁女童 玩iPad患干眼症
围观团
可乐没喝完倒立放不“跑气”?
面店挂招牌“吃面不要钱” 食客瞧仔细“吃面不?要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围观团

 

江西农大有俩“带饭哥”

【江西农业大学“带饭哥”微博走红】这两天,江西农业大学的两位“带饭哥”火了。在“@江西农业大学网络站”上传到微博的一张照片里,两位“带饭哥”用竹竿挑着9份外卖,手上还拎着1份,正走向寝室。网友评:每个寝室都有一个“带饭哥”,没有为室友带过饭、没有托室友带过饭的大学是不完美的,两位“带饭哥”带的不仅仅是饭,还有感情!你还记得曾给你带饭的那个TA吗?            (翁海霞 唐小侃)

河段招生,请远离!

“此河段常年招生,录取率高,请远离”,这是辽宁一位网友钓鱼时,在岸边拍到的警示牌。有网友点评,“制作这个警示牌的,绝对是广告文案界的高人”,也有网友表示,“见到这个警示牌,绝对不敢下水了,怕被录取”。       (翁海霞)

老大爷组队倒立走石路

@冲破大地的爱:每天早上,在浙江省台州市石滨乐园,都有几个中老年人头顶地、脚朝天,练头走路。每当我听到他们头着地,“噗通”、“噗通”发出响声时,感觉挺害怕的。可他们就这么天天练着,可能准备“噗通”到星光大道去。          (唐小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