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决战时刻 谁演热火“二当家”
社交网站晒照片惹祸 博尔特大麻T恤遭炮轰
张德贵执教CBA福建队
张帅/郑洁无缘八强
“队伍正上升,不忍放弃”
刘翔退役难在手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青男篮 赛场冲突惊动特警
无标题

冲突升级,特警入场
 

N网易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日晚上,国际青年男篮四国争霸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中国U19国青在第四节一度领先多达14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最终以77∶82不敌立陶宛。在第三节还有2分钟的时候,双方球员在争夺篮板的时候爆发冲突,相互推搡场面一度非常混乱,双方教练员、多名特警入场调停方平息事态,避免了更大规模的群殴。

尽管国青首节1分落后,但他们在第二节加强防守,单节只丢了12分,半场便领先立陶宛10分,形势可谓一片大好。进入第三节后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内线的身体接触越发频繁,拼抢逐渐多了火药味。第三节还有2分钟结束的时候,立陶宛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此后,国青进攻出手未果,双方球员在禁区内展开激烈的篮板争夺战,赖俊豪与周琦甚至还双双倒地与对手中锋争夺地板球。接着,赵继伟扑倒在地将皮球牢牢控制在怀中,但立陶宛球员也没有放弃,立刻从赵继伟身后试图造成争球的机会,腿部甚至有顶撞国青队员的嫌疑,结果赵继伟立刻发怒,起身与对手理论。随后,双方球员均情绪失控,纷纷上前围在一起,相互推搡,甚至替补球员也跑进场地,场面非常混乱,比赛也被迫中断。

事后周琦回忆说,当时场上火药味十足,而冲突的主角赵继伟表示,在裁判已经响哨后,立陶宛球员还用膝盖顶他的头,方才引发了冲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