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民生/邻里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建公厕 让乘客方便
小车占道一年无人问津
选物业不合法 业委会成被告
千个爱心粽子 传递温暖
夏天出游 来个“韩”Style
天热白蚁狂灭蚁需除根
好保姆 帮宝宝断了夜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车占道一年无人问津

车停在小区一年未动
 

N栏目主持 李大泽 张超晖 实习生 潘悟

沾满灰尘的机动车,在小区楼下一停就是一年多,这件事让福州鼓楼区旧米仓小区的业主们由好奇变成气愤,又变得无奈。小区业主表示,“不知道这车是不是报废了,停在小区内,不但占地且碍眼。”

昨日,主持人在小区入口处的一栋楼的楼下看到了这辆车子,绿色的车身满是锈迹,车顶布满枯叶,轮胎已没气,就连车标都不见了,看起来确实像报废车。可主持人发现四扇车窗都完好无损,车上还贴着2013的环保检测合格绿标,连车牌也是崭新的。车子停放在一楼住户的柴火间和车库前,占了一半的车道。

住在该单元的业主刘大姐告诉主持人,“这辆车停在这里至少一年了,也没人来认,大家进进出出很不方便,又找不到主人,只能干着急。”业主们希望车主人能快快回来将它认走,尽早“人车团圆”,给过往的车和人腾空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