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刹车突抱死 超长挂车被困桥下
受伤夜鹭夜闯晋安河畔
挂车超高被卡 司机破胎减高
老人路旁跌倒路人温情施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挂车超高被卡 司机破胎减高
司机说,福州化工路和东三环路交叉口限高4.5米,他只高了那么一丁点,放点气就通过了
 

N本报记者 杨亚茹 林丹 实习生 郭璐

本报讯 昨日下午,福州化工路和东三环路交叉口,一辆红色大挂车因超高,被卡在了黄色禁界杆下无法通行。几分钟之内,这一路段车辆滞留严重。无奈,司机狠心采取给轮胎放气的方法,最后才勉强通行。

“一辆大货车被卡,前面堵了。”昨日下午4时45分,记者接到市民王先生的报料电话。王先生说,自己本打算从化工路往三环上行驶,但刚下化工路就被堵了,想换道,但后面的车辆源源不断地驶过来。因被前后“夹击”,王先生在车上坐了十多分钟,车也没动弹。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化工路三环辅道交叉口,两名民警正在指挥疏导交通,车辆也已经恢复畅通。记者继续往三环辅道方向行驶,发现一辆大型挂车停在一边,周围不少市民围观。原来,就是这辆红色挂车当时因超高,没能通过限高栏,被卡在路中间约15分钟左右,导致后面的车辆无法通行。

记者看到,化工路和三环路交界处标明,此路段限制高度是4.5米,而司机说该挂车高度至少有4.55米。司机师傅告诉记者,当时眼看后面的车越积越多,只能划破一只轮胎,将气放掉,给车身减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