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二环高架桥花箱为何被拆?
散装食品投诉大增 榕工商提示“4注意”
施工围挡占了人行道
“别再捏我,烦死了!”
工农路大面积被淹 路边漏水是“祸根”
变速箱“寿命”未到 汽修店就建议更换
闽企直接融资449亿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施工围挡占了人行道
地点:榕北二环一工地
人行道被围挡,仅留下一人通行的通道
 

N本报记者 李大泽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福州北二环人行道被一工地划入围挡范围,仅容一人通过,不得已只能走马路,出行太不安全了。”昨日,郑先生拨打本报968111反映,福州国棉永辉旁边的二环路人行道被围挡,由于人行道上还有花坛,通行不方便。郑先生发现,用来围挡的蓝色钢板上并没有任何施工信息,而且围挡从二环路一直延伸到北浪路。

随后,记者来到了郑先生描述的地点。离着老远,记者就看到了高达两三米的蓝色钢板,人行道被钢板占去了大部分,再加上景观花坛,确实只能让一人通过。不少市民路过的时候,只得从马路上绕行,甚至围挡都堵到了公交站台,乘客下车后都走不上人行道。据了解,该围挡从前天晚上就开始施工了,谁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

记者从现场一处建筑工地了解到,是福州鼓楼区建设局为维修排水渠而进行的围挡。为何要将人行道都围起来?由于现场并没有工作人员,记者也未能联系上相关部门,目前还无从得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