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天下/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太冤了,那天偏巧买了5万股”
光大“贪便宜”?
我省已有20多位股民 加入维权团
海通证券也现“乌龙”
股市绿肥红瘦为哪般?
两机构增持多单或“围剿”光大
光大策略投资部 负责人被停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通证券也现“乌龙”
昨日开盘后10分钟内,有股民无法卖出两只股票;福州未出现异常
 

N本报记者 林可

本报讯 光大证券“乌龙门”事件尚未平息,海通证券也“中枪”。

两“股改股”复牌有股民卖不了

昨日,上海石化、仪征化纤完成股改复牌。据了解,海通证券交易系统未及时更新,导致大量股民无法卖股。经股民反映,各营业部上报后,直到9点40分才完成更新,但上海石化的股价已从开盘后的5元多跌至4.63元。

因股改股复牌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在开盘后10分钟内,记者发现仪征化纤、上海石化股价波动超10%,如上海石化在9时30分至40分之间,股价最高为5.28元,最低为4.65元。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海通证券福州营业部了解情况,工作人员称,负责人都去开会了。海通一位客户经理告诉记者,福州营业部没有收到客户反映。至昨日截稿,海通福州营业部负责人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昨日,记者向申万、银河等其他券商了解情况,他们均表示,交易系统正常。

数据未更新或为“人祸”

福州某券商总经理告诉记者,每个交易日券商都要在开盘前进行数据更新,在上海石化复牌前,其股价是8元多,如按跌停价也不过7元多。而昨日是复牌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上海石化跌到4元多,如果券商不更新数据,股民根本无法成交。

“这应该是人祸。”已从银河证券高管位置离开的颜先生告诉记者,他此前是负责券商电脑部,也曾遇到类似事件,出事后赶到营业部更新数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