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至今未接到政府单位团购单
受产地增产及限制三公消费影响 阳澄湖大闸蟹将降价20%
阳光味十足的霞浦海带 特惠上市
售价599元手机 修理费要66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味十足的霞浦海带 特惠上市
400g原生态自然晾晒海带原价12.8元,本周特惠价仅售10.8元
原生态海带充满“阳光的味道”
“东富”牌糟香大黄鱼
“东富”牌小黄鱼
 

N本报记者 李熙慧

本报讯 近日“海都购物网”金山总店重装开业,借此开业良机,持续热销的海产品推出重磅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这一次海都农家乐帮您找回健康“阳光味”海带和“东富黄鱼系列产品”,新上市的400g原生态自然晾晒海带原价12.8元,本周特惠价仅售10.8元。而黄鱼系列产品推出超值价,相当划算。

“阳光味”的海带自然味道香浓

福州五十多岁的杨女士说,早些年,福州人买海带都是整条整条的买,又厚又大片,拿回来得自己洗刷干净,煲起汤来鲜味浓。现在市面上卖的海带丝、海带结很干净,下锅简单一煮就熟了,方便是方便,但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味儿,“不如以前那么香浓了”。

海带养殖户老陈说,早年

海带采收季节,每到涨潮时分,满载而归的船只就接二连三地往回运海带。靠了岸,养殖户们便马不停蹄地将海带运到各自的晒场。最忙的时候,养殖户们根本顾不上睡觉,不分昼夜地忙碌。不少养殖户在沿海滩涂上插了很多竹竿,用来晾晒海带,把海带晒得又干又脆又薄,才算合格。“现在使用现代加工工艺,

海带已可以不需要再晾晒了。”当地不少海带养殖户介绍说。

从1981年就开始海带育苗、全国藻类协会会员董志安介绍,海带中含有褐藻酸钠,自然晒干的海带褐藻酸钠含量比较高,吃起来味道比较重;现在的加工工艺褐藻酸钠含量较低。“可以说现在的海带,少了的是阳光味。”

海带含褐藻酸钠有降脂作用

而此次,海都农家乐推出的原生态自然晾晒海带,就充满了“阳光味”,不光有着鲜浓味道,还有降脂的作用。

藻类专家介绍,海带是褐藻的一种,被誉为海上的冬虫夏草,含有多种有机物和碘、钙、铁等矿物元素,还含有维

生素A、B、C、D和烟碱酸,所含的蛋白质包括18种氨基酸。据悉,海带中的褐藻酸钠盐有预防白血病和骨痛病及降压作用,海带淀粉具有降低血脂的作用。福建省中医药大学国医堂许仕纳主任医师称,海带在中医入药时叫昆

布,有“碱性食物之冠”一称,吃了对人体有益。褐藻酸钠是褐藻类植物富含的一种可以药用的成分。海带中褐藻酸钠的含量一般为24%到26%。褐藻酸钠和褐藻酸统称为褐藻胶,褐藻胶是安全有效的止血药。

东富黄鱼系列震撼超值价

除了海带,这一次海都农家乐还推出“东富黄鱼系列产品”超值优惠给力活动。

“东富”牌野生小黄鱼,系选用舟山海域野生鲜活海捕小黄鱼为原料,经严格品质挑选后在-38℃的超低温下速冻而成,最大程度地保留了产品的营养价值与鲜度。产品独具优质、营养、安全、无污染的特性。“东富”大黄鱼特有自然黄金色,红红火火,喜气十足,送人很合适。

“东富”牌醉香黄鱼鲞、糟香大黄鱼均采用原产地养殖的“100%新鲜大黄鱼”为原料,秉承传统特殊工艺,具有口感醇香、肉质细嫩鲜美的特点,口味独特,保留了大黄鱼的汁味及黄酒芳香。

“震撼超值价”如下

500g野生小黄鱼,原价12元,现仅需8.8元;

225g糟香大黄鱼原价19.9元,现价仅售15.8元;

225g醉香黄鱼鲞原价21.8元,现价仅售15.8元。

海都农家乐最近促销门店:

马尾店13696811061;洪山桥店(原杨桥西路店)87887083;井大店87502922;师大店87576857;祥坂店83802187;白马南路店83212259;华屏店87138666;五凤兰庭店83808913;星光大道店85162880;江南水都店83740597;冠亚店63129373;金山旗舰店63101862、63129319。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