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大学新生 微博上提前“报到”
半夜下火车 穿错一只鞋
微名词
关灯看手机致盲?不可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名词

 

毁灭开关

毁灭开关,是韩国科技通讯部推出的一个新的政策,强制要求韩国厂商生产的手机上都加上一个“毁灭开关”(killswitch)。该政策主要针对手机丢失与盗窃案件,通过毁灭开关,用户可以远程关闭手机所有功能,甚至将手机变为废品。韩国第三大手机厂商泛泰已经在今年2月份加入了“毁灭开关”,而三星、LG也表示,将会在今后的产品中加入该功能。

开学经济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开学经济”迅速升温。在各大商场超市里,各种外形讨巧、功能多样的新式文具吸引着孩子眼球;书店里,各种名目的教辅材料每天在增加;数码市场里,随处可见学生在家长陪同下购买电脑等IT产品。精明的商家亦使出各般招数,打折抽奖,争相抢抓这一稍纵即逝的商机。

(高欣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