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可恨 车停路边半夜被砸
可怜 路中捡空瓶拾荒者被撞伤
可叹 女子骑车过马路被撞
可耻 新车停小区4个月被划6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可叹 女子骑车过马路被撞

小车前挡风玻璃被撞出一个大窟窿
 

头部流血;小车挡风玻璃粉碎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林丹 文/图

本报讯 在斑马线附近骑车过马路,不料被小车迎面撞上。昨日上午,福州鼓楼区乌山西路和柳兴路交叉路口处,一辆小车在斑马线附近将一位骑自行车的中年妇女陈女士撞倒在地。由于撞击猛烈,陈女士的头部竟然将车挡风玻璃砸出了一个大窟窿。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已经在现场进行事故勘测。在现场可以看到,一辆黑色小车停在路上,右侧前挡风玻璃被撞凹,右上角更是破了一个窟窿。在小车前方5米处,一辆自行车倒在地上,路面上留下了红色的血迹。而在斑马线上,还可以看到被撞妇女遗落在现场的一只拖鞋。据悉,骑车的中年妇女被撞受伤,事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事发后从现场路过的袁先生说,当时看到被撞的妇女头部流了很多血。由于小车就停在斑马线附近,而附近也仅有唯一的一个过街通道,一位路过的市民怀疑是中年妇女骑车过马路时,被刹车不及的小车撞上了。

小车司机昨日在现场说,当时看到这名妇女骑着自行车过马路,自己曾经想躲避,但是最终刹车不及,直接撞了上去。而该妇女头部重重地磕到挡风玻璃上。

记者昨日来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到了受伤的陈女士。陈女士头部缠上了厚厚的绷带,伤情较严重,所幸暂无生命危险。陈女士的儿子吴先生说,自己接到电话后赶紧赶到现场,至于事发时的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感谢袁先生拨打968111提供线索,奖励50元

编辑按

车祸与人祸

汽车能给人带来便利和尊贵感,但也与各种“祸”相伴相生,汽车社会每天都会发生各种各样与车有关的烦心事,如车撞人了,车被刮或被砸等。有些车祸是可以避免的,如“跑到路中捡矿泉水瓶被车撞”;有些则纯属意外,防不胜防,只能尽量避免。至于人祸,比如故意把别人停在路边的车给刮花或砸坏,导致他人财产损失,那就不应该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