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民生/街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部门答复不同 老父难认子
广州老同学找到“组织”
挂山寨教练牌 这车也敢上路
“如果租个大店面就好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老同学找到“组织”

 

N栏目主持 吕蕴岚 实习生 陈诗

日前,福州高级工业职业学校(后改名福州工业学校)1953届机械科的同学毕业60年,在福州聚会。本报8月21日A53版详细报道此事,昨日,远在广州的王更生老人打进本报热线968111,说他正是失去联系的10名同学之一。

王更生是福州人,今年77岁,是位高级工程师。当年毕业后,他被分配到古田水电站工作,后转到广州。毕业60年,他从未和同班同学聚过。前几天,王更生在福州的亲友打电话告诉他有这样一篇报道,他看完报道后确认是同班同学聚会。王更生通过本报与聚会组织者陈得理老人取得联系。

“我刚刚和老同学通过话,真的是他们!60年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还能联系上他们,太激动了!”王更生说,他打算明年找时间回福州聚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