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民生/街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部门答复不同 老父难认子
广州老同学找到“组织”
挂山寨教练牌 这车也敢上路
“如果租个大店面就好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挂山寨教练牌 这车也敢上路

这车挂着山寨“教练牌”就上路了
 

N栏目主持 廖庆升 实习生 陈诗

“小车还能挂这样的牌?”昨日一大早,家住福州晋安区新店的苏女士准备到南平西路一家超市购物,还没走到超市,她就在路边发现了一辆与众不同的车——车辆前后没有悬挂常见的蓝色车牌,而是用两块写着“教练车”的牌子替代。

主持人随后赶到现场,见到了这辆“教练车”。车子看上去已经不新了,车头和尾部分别挂着一块暗红色字体的“教练车”牌子,车子后挡风玻璃还有“现场教练车”字样,但是车上空无一人。咨询了周边的店家后,主持人得知,昨日一大早,有两名男士把车停在路边后,就不知去向了。

挂着这样牌照的车子能否上路?“肯定不行”。主持人从警方处获悉,任何车辆都要悬挂国家规定的车牌号出行,如果是教练车,除了普通的车牌号外,后缀还要有“学”的字样,“这属于无牌上路,按规定可以处以扣车及罚款200元并扣6分的处罚”。警方还表示会尽快到现场对车辆进行处理。

感谢苏女士报料,奖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