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亲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品尝“美味”的数学
中小学图书馆 不能只有“借借还还”
游乐中挖掘写作奥秘
一周教育点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名师教你写作文
游乐中挖掘写作奥秘
语文名师坐镇,课堂轻松有趣,报名电话968111
 

N本报记者 何旌 实习生 徐秋媛

针对不少小学生怕写作文的问题,本报上周推出了海都超级兴趣班之“名师教你写作文”系列课堂,并邀请福州象园中心小学副校长、福州晋安区语文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陈敏以公益的形式,友情加盟到该课程中。陈老师特别为该课程设置了集游戏性、趣味性为一体的课件,她说,作为教育工作者,让孩子能写文章、写好文章是她的理想,为此,她一直努力。

“名师教你写作文”系列课堂学员数有限,10月开班,截至今日,课堂尚有少量报名余额,想提高孩子写作水平的家长,不妨拨打报名电话

968111。

陈敏老师曾获全国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一等奖及特长奖、全省新课程作文教学比武一等奖等奖项。在课堂上,陈老师将通过让学员们演话剧、做实验、说新闻的方式,充分与“作文”互动,在玩中学,真正体会写作的奥秘。

教学主要形式为:游乐式作文,让同学们在科学趣味的游戏中,充分发表自己的所见、所知、所感;表演式作文,让同学们通过新闻充分体验生活,有感而发,流露真情;创新式作文,启发学生多角度思维,培养他们认真辨析、认真运思、善于创作的能力,力求学生的作文形成新意。本着公益的前提,“名师教你写作文”课程费用仅按成本费收取,用于支付场地及版面宣传费用。

课堂上,陈老师还将采用集体辅导和个别指导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她还将对孩子们的课堂作文进行批阅、指导,让每个学员收获进步。对于优秀的作文,她将推荐到本报《教育周刊》发表。

□报名须知

报名对象:四年级至六年级的小学生

上课时间:10月12日起逢周六上午9:00—11:00(每一小时为一个课时,每周2个课时,共16个课时,持续8周)

上课地点:福州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二楼

□报名方式

(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1.拨打968111咨询报名情况。

2.将报名费用转账至:

6217001820009079488。(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北支行),户名:张娉婷。转账请备注学生姓名,方便工作人员核对名单;并在转账后拨打968111告知,确认已转账。

3.也可直接到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968111呼叫中心前台缴费。

特别说明:缴费后恕不退款(报班名额可以转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